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一代课老师蹂躏幼女十余名被判无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7:21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昆明7月20日专电:云南大姚县一代课老师奸淫及猥亵幼女10余名,日前被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以奸淫及猥亵幼女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去年11月底的一个中午,大姚县石羊镇核桃树村的村民肖某在家早早地把饭做好,等着在核桃树村小学上学的9岁女儿小月放学回家吃饭。可是直到中午1点多钟,小月才一个人蹒跚回到家,不吃饭,只是哭。当母亲的急了,一问,女儿告诉她下身疼。肖某忙依着指引脱下女儿的裤子一看,内裤上竟沾了不少血!在母亲一连串紧张的追问下,小月终于说出自己被班主任陶春明强奸了。小月还告诉母亲,这已是陶老师第二次对她这样了。一番话听得肖某五雷轰顶。当天下午2时多,石羊镇派出所所长郭腾立即带着两个民警赶到小学。

  核桃树村小学是岔河完小设在核桃树村的一个校点,学生总数不足30人。在这里负责的,一个是从完小派来的杨老师,另一个就是1997年招进来的代课老师陶春明。

  在村小破烂的教室里,民警们在指认的作案长条凳上发现一些明显的血迹,决定马上传讯陶春明。经审讯,陶春明详细交代了对小月的犯罪事实,还供认了过去半年多来对其他女生实施的相同恶行:共奸淫女生8次,猥亵幼女5次。

  陶春明交代,1999年4月的一天上午,陶春明以二年级女生陶某不能背乘法口诀为由,将她留在教室,并趁她单独一人在教室时将小女孩奸淫,并威胁她不准对任何人说,才把她放回家。10岁小女孩陶某因害怕老师生气,在民警上门调查时都不敢吐露一言半语,直到几天后干警及家长将她送到当地医院查验确证处女膜破裂,派出所才予定性。此后半年中,陶春明又以同样的方式先后5次对陶某实施奸淫,并5次在教室里明目张胆地抚摸陶某下身进行猥亵。9月的一天晚上,陶春明以调查是否有人说他坏话为由,将10岁的女生王某骗到一个田埂上实施奸淫。11月上旬及下旬,陶春明两次以背乘法口诀为由,将女生小月留在教室奸淫……

  去年12月底,陶春明被大姚县公安局逮捕。今年7月15日,记者在大姚看守所采访了陶春明。此时的陶看上去与普通农民无异,眼睛左顾右盼。面对记者提问,他说,法院判我无期徒刑我是罪有应得。我现在正在抓紧机会看一些法律书,说实话,我是个法盲。我决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一小学老师 天良丧尽强奸九名学生
云南曲靖一老师12耳光扇死学生
体育老师被诬性骚扰 原是学生集体阴谋
体育老师师德沦丧猥亵12岁幼女
江西万安县某小学代课老师奸淫11名幼女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