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暂停导致日本多人食物中毒的雪印牌乳制品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3: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记者20日从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曾导致日本消费者出现食物中毒的日本雪印牌乳制品将被暂停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的一份公告,为了保障我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将暂停接受日本雪印牌乳制品的出口报检,并对已进口的日本雪印牌乳制品加强检查。有关部门同时强调,禁止邮寄或旅客携带日本雪印牌乳制品,如有发现,一律没收销毁。据了解,前不久日本国内曾有消费者因食用日本雪印乳业公司生产的雪印牌乳制品而出现食物中毒,目前已证实该乳制品中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产生的A型肠毒素,该毒素可导致腹泻、呕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牛奶中毒难交待 雪印总经理要下台 (2000/07/12 14:12)
日本雪印乳业公司21家工厂停业整顿 (2000/07/12 07:55)
日本饮用雪印牛奶中毒人数增至一万三千人 (2000/07/07 19:39)
日本雪印公司总经理表示将引咎辞职 (2000/07/07 06:25)
日本大阪雪印乳制食品工厂被勒令停产 (2000/07/03 15:25)
日本查明变质牛奶品牌 已有近7千人染病 (2000/07/03 00:16)
日本3000余人喝牛奶中毒 (2000/07/01 08: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