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谒祖进香团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7: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一日电桃园消息:台中县大甲二000湄洲妈祖庙进香团六天“回娘家”之旅今天划下休止符, 下午该团搭机返回台湾。

  据“中央社”报道,大甲镇镇澜宫董事长顾清标表示,对这次祖庙之行顺利圆满表示欣慰,并感谢各界和福建有 关部门的相关协助。

  大甲妈“娘家行”因被台湾当局阻挠而无法直航,只好于七月十六日转乘飞机经香港至厦门,而后到湄洲湾,开 展丰富多彩的进香活动。

  此次“回娘家”,有来台开基妈祖、还有十三年前从湄洲请到台湾的湄洲妈祖以及在台湾境内经常巡狩的大妈祖 、二妈祖与三妈祖,可谓三代“妈祖”同堂。(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