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轮遇难漳州海域 两人生还一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8: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十一日电:(温亮毓辉映辉)今天来自福建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的消息说,一艘台轮日前遇难漳州海 域,两名台湾渔民经当地“海上110”官兵及渔民的奋力抢救,被迅速营救上岸,现已脱离危险,而另一名台湾渔民至今仍 下落不明。

  这艘台轮七月十六日上午八时从福建东山岛出发返航回台,下午二时十五分左右在东山海域与迎面驶来的一艘外 籍大货轮正面碰撞,船体遭重创,迅速下沉,只剩船头浮露于海面。

  船上两名台湾渔民抓住船舷,在海上漂流三天三夜,于七月十九日早上六时被两艘福建龙海籍出海渔船发现并救 起。而另一名台湾船员下落不明,据估计生还可能性不大。

  据称,当时获救的两名台湾渔民一人神志尚清,一人则陷入昏迷状态,情况危急。龙海市公安边防大队立即组织 官兵及“120”急救中心医生驾驶一艘快艇火速前往急救。

  事后,龙海市有关部门及时赶到医院看望两名台湾渔民。据龙海市医院透露,其中一名生命垂危的台湾渔民已脱 离生命危险。

  漳州市有关部门现正努力追查肇事外轮,同时积极与台湾海基会联系,协商善后事宜。(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柳州各界向“七·七”特大事故遇难者家属捐款五十万
合江沉船遇难者尸体已捞起111具
浙江三门海难12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