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一乡党委书记雇凶催收贿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6:09 羊城晚报

  四川消息四川一名贪官向包工头索贿,因包工头无现金,竟让其立下借据,多次催收无果后,竟雇人采用威胁手段收贿。本月18日,这名贪官被检察院移送起诉。

  1998年3月至9月,渠县营盘乡原党委书记李剑萍许诺将该乡20万元打井工程交陈某承包,并向陈索贿2万元,还授意陈向该乡乡长刘波行贿1万元。1998年9月,工程竣工验收后,李以不在验收报告上签字相要挟,要求陈再给2万元“好处费”,因陈无现金,李逼其写了两张分别为1.5万元和5000元的“借条”,同时,还让陈向刘波出具一张500元的“借条”。此后,陈因一直未能收到工程款,就收回了写给刘波的“借条”,但李拒不退还“借条”,还亲自向陈催收“借款”。多次催收无果后,今年6月21日,李指使贾某等人前往陈的工作单位武力威胁强行索要。陈报案后,本月18日,贾某被抓获归案。(钟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杭州海关关长耿永祥收受贿赂被判死缓 (2000/07/18 11:15)
图文:深圳一区委书记接受的贿赂--纯金船 (2000/07/05 17:57)
任上受贿赂 退休进班房 (2000/06/26 16:01)
成克杰收受巨额贿赂非法谋利被开除党籍 (2000/04/20 16:33)
收受贿赂护私放私 原舟山海关关长被判无期 (2000/04/13 10:05)
收取贿赂 牟取暴利 美国外交官卖签证 (2000/03/22 05: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