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乌鲁木齐一村官不得民心被罢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4: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新疆网7月23日消息:日前,乌鲁木齐东山区芦草沟乡石人子沟1114名合法选民中的1010人集会在该乡小学,对该村村委会主任赵勇进行了罢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赵勇被罢免

  6月上旬,石人子沟村611名选民联名提出罢免该村委会主任赵勇。主要理由是:赵勇在任村委会主任四年中,在该村经济工作上领导不力;在发扬民主、紧密联系群众等方面令大家失望。

  接到罢免请求后,东山区芦草乡党委迅速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组,经调查,依法制定了《石人子沟村第四届村委会主任罢免投票表决办法》,并邀请东山区人大、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参与,共同召开村民大会。大会上,首先请被罢免人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申辩。然后表决投票。投票结束后,1010参加投票的选民有605人赞成罢免该村村委会主任赵勇,按照法律规定,此票数符合罢免要求,赵勇被依法罢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一全国人大代表涉嫌走私被罢免职务 (2000/07/09 09:15)
熊家解因涉嫌受贿被罢免湖北省人大代表资格 (2000/07/01 03:2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