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浪网高考专题未来二日内容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1:24 新浪文教

  下面为新浪网高考专题本周前二日的内容服务安排:

  7月24日星期一早晨8:00,推出北京地区高考分数网上查询。新浪网与北京市高招办合作,推出北京地区高考分数网上免费查询服务。届时,考生只要登陆新浪网首页或新浪新闻中心,即可导入查分页面,在查询页面输入考生的9位考号,点“确定”,就可免费查到考生高考各科分数及高考总分,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查询。

  7月24日星期一,推出新浪千所高校信息概览。院校荟萃可以查看全国千所院校学校的各方面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在校人数、具体专业设置、甚至图书馆藏书量等内容)。

  7月24日星期一,推出北京市大部分高校的1999年毕业生分配及流向情况

  7月24日星期一11:00左右,公布由北京市高招办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将公布今年北京高考录取的各段分数线以及其他重要信息。

  7月24日星期一晚19:30,将请来北京市高招办负责人,另有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方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网上与考生交流录取信息。

  7月24日星期一,推出97-99的高校录取分数线查询系统,考生可以大致检索出全国范围内相关高校及专业情况。

  7月25日星期二19:30晚,多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与考生网上交流录取情况录取信息。

  欲了解更多情况请访问新浪网高考专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考专栏 (2000/07/24 05:49)
2000年北京地区高考招生照顾对象名单 (2000/07/24 05:17)
2000年高考试题集锦 (2000/07/24 05: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