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唐飞留任 副手成“替罪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54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25日消息(由于八掌溪惨剧而向陈水扁递交辞呈的台湾“行政院长”唐飞,今天上午又向媒体表示,为了政局的稳定,他个人决定留任“行政院长”。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络版25日报道,唐飞是在今天上午8:50前往“立法院”出席总质询备询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八掌溪工人惨剧,是由“行政院副院长”游锡堃兼灾害防救委员会主委,游坚持承担政治责任请辞,他已经批准游请辞副院长职务。参加民进党党团会议的“国防部长”伍世文,在媒体的包围下,强调自己愿意为八掌溪事件负责。

  7月23日台湾嘉义八掌溪大雨引发山洪,正在水中作业的4名工人躲避不及,被困水中。由于军方救援飞机迟迟不至,他们在水中坚持了3个小时后,终于还是大水冲走。目前已经发现了2名遇难者尸体。由于这一惨剧被电视台实况转播,台湾民众反响强烈。迫于压力,唐飞于24日向陈水扁提出辞呈。(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导弹实弹训练因大陆渔船闯入被迫停止(2000/07/25/ 14:01)
台湾“行政院长”唐飞决定留任(2000/07/25/ 10:10)
台湾两少年因直航大陆游玩被“法办”(2000/07/25/ 09:17)
《大公报》社论:台湾新领导人内外交困(2000/07/25/ 08:18)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