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水扁唐飞声望双双重挫十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7: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七月二十五日消息:台湾八掌溪工人罹难事件,使台湾民众对新当局的不满情绪激增。台湾《联合报》民 意调查发现,四成四民众不满新当局的团队表现,比满意者高出九个百分点;陈水扁及唐飞的声望双双跌落六成以下,比四天 前少了十个百分点以上。

  据《联合报》在四天前就陈水扁主政届满二个月的调查,民众对于当局的团队表现四成九满意,三成二不满意; 这次调查的结果却显示,满意与不满意者分别减少及增加了十三个百分点,满意与不满意的比率已逆转为三成六比四成五。

  至于陈水扁,中通社消息表示,其声望已从四天前的六成八降为五成六,不满意的比率则从一成八增加到二成八 ;对于唐飞的施政表现,满意的人也从六成七减为五成七,不满意的人则从一成三上升到二成二。交叉分析发现,国民党支持 者对陈水扁的满意度减幅最大,由六成一降至四成三;亲民党支持者的满意度从四成八减为三成二;民进党支持者的八成九满 意度也已降低到八成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