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西塔一流氓团伙五名疑犯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7: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任生福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前日夜,沈阳和平警方采取突击行动,将一伙在西塔地区打砸、抢夺、敲诈的流氓恶势力犯罪团伙中的5名疑犯抓获,缴获五连发猎枪一支,子弹30发,藏刀5把。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被害人。

  今年以来,崔炳学、金治东、金中一、王志军、陈永斌等一伙刑满释放、劳教解除人员结成团伙。他们在西塔地区称霸一时,声称要在一年之内“统治”西塔地区,他们的主要侵害对象是西塔地区的洗浴餐饮娱乐业主和一些酒店小姐。他们时常在西塔一些娱乐场所敲诈钱财,如果遭到拒绝,这伙歹徒便挥刀抡棒一阵狂砸。前不久,这伙歹徒将一个不从他们的店主砍伤,夺走伤者手机等财物。

  西塔有个“名人”赵某,这伙歹徒为了显示自己的威风,手持猎枪在一家宾馆大堂中将其截住,举枪便将赵某的腿打断。

  只要有人向他们“求援”,这伙歹徒便刀枪棍棒一起上。这伙人在西塔一些酒店中敲诈一些陪侍小姐,在她们身上诈取钱财,这些外地女青年不敢报案。

  前日,这伙歹徒发生内讧,一个家属报案,和平区民主派出所与和平刑警大队专案一队得知这伙人在大西农贸市场一带活动,便迅速出击,将5名疑犯抓获,并正在追捕在逃疑犯。

  警方希望未报案的受害人及时与民主派出所联系,电话:23580069。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