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律宾船员走失 锦州站全力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7:46 辽沈晚报

  本报锦州消息(刘洪志李少白韩福露特派锦州记者崔庆平)记者昨日获悉,7月10日,经过锦州火车站派出所的全力查找,迷失车站的菲律宾船员终于能够登船返航。7月16日中国外运辽宁锦州公司的一封表扬信送到了车站派出所。

  7月10日晚9时,中国外运锦州公司与车站派出所联系,称锦州港内一艘外轮上的一名菲律宾船员因病上岸治疗,而从菲律宾飞来替换的船员在飞抵北京后神秘失踪。此事惊动了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公司翻译恳请锦州车站派出所协助查找。一个小时后一个身高1.72米,皮肤黝黑的“大鼻子”因着装怪异引起了值班所长张凯的注意。他立刻找来翻译相认,结果正是此人。

  事后了解到,该船员是第一次到中国来,对中国情况不熟悉,不会讲汉语。此前曾在北京机场走失两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