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首次国防动员网上演习在湖北鄂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武汉七月二十五日电(王庆新王水平先彬)一场以反空袭作战为背景的网上国防动员演习不久前在湖北省鄂州 市举行。在现场观看演习的解放军南京指挥学院有关专家评价称,此次演习立意新、起点高,符合科技强兵方向和信息时代战 争形态的新特点,在全国全军属首次。

  演习中,鄂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指挥中心、市电信局等十一个参演的民兵网络相连,视频、声频信息交互传输, 推演了战时动员的主要内容、组织指挥程序和方法。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汉元等军政领导观看了演习,鄂州军分区司令员朱 健健大校进行现场指挥。

  据悉,这次演习旨在探索地方网络平战转换机制和运用网络实施快速动员的经验,提高国防动员工作的质量和效 益,促进新时期军事斗争准备的落实。

  近日,湖北省组织有关专家前往鄂州参观了网上国防动员演习现场,对演习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