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表彰军粮供应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五日电中国国家粮食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今天在此间表彰来自全国和全军范围的七十五 个军粮供应管理先进单位、五十五名先进个人。军方和地方共同开展此类评选表彰活动新中国成立以来尚属首次。

  据了解,近十年来,军粮供应体制进行了三次大的改革,特别是从一九九七年一月一日起实行的新体制,将原由 省级财政负担的百分之五十军粮差价补贴款如数上收,改由中央统一拨补,较好地解决了各地军粮价补贴款负担不均衡的问题 ,向实现“国家兵国家养”的目标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目前,军粮供应工作呈现出粮源可靠、补贴到位、供应稳定、管理有 效、质量提高、服务优质的良好局面,军队和地方普遍感到满意。

  新的军粮供应办法实施后,为激发军地双方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军供服务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国家粮食局、总后勤部在全国和全军范围内开展了这次评选表彰活动。

  在这次被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中,既有基层军供站,也有军供管理部门,既有建制部队,也有各级后勤机关军 粮管理部门;既有军队大单位、省级军粮业务部门的领导,也有基层部队、军供站的业务主管,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