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海关成立缉私警察防暴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七月二十五日消息:上海海关今天发布消息:上海海关组建了首支缉私警察防暴队。

  新华社援引海关方面表示,这是为了更有力地打击走私犯罪,避免在查办走私案件中可能发生的以暴力、威胁等 方法抗拒缉私、拒捕和危害缉私干警人身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缉私警察防暴队按照“组织严密,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及时到位,分级出警,协同作战”的原则工作。在遇到 “以武装掩护走私,使用武器暴力抗拒缉私;事先掌握走私犯罪嫌疑人可能携带枪支、炸药、凶器作案;缉捕带有黑社会性质 走私嫌疑团伙、惯犯或重大毒品走私犯罪嫌疑人;执行海上缉私任务”等八种情况中的任何一种情况时,海关缉私警察防暴队 立即出警。

  今年上半年,上海海关走私犯罪侦查分局突出打击现行、惯常、集团性货运渠道走私,以及敏感、高税商品的大 案要案,依法加大了执法力度,共立案三十二起,案值七千二百余万元人民币,涉嫌偷逃税款一千五百余万元人民币;共逮捕 犯罪嫌疑人二十二人,刑事拘留二十二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