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迟浩田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谭宏伟)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今天在此间会见了由国 防国务秘书普伦古率领的罗马尼亚国防部代表团。

  迟浩田对普伦古首次访华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两国两军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进一步发展两军 关系有着良好的基础,中国人民解放军愿为发展两军关系作出自己的努力。

  在谈到台湾问题时,迟浩田说,在解决台湾问题时,中国将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但是 ,决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决心也完全有能力维护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迟浩田对罗马尼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在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给予中国支持表示感谢。

  普伦古说,在全球化日益发展的形势下,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作用不容忽视,罗马尼亚军队对发展与中国军队的 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

  今天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吴铨叙上将与普伦古举行了会谈。(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