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锦涛结束访问印尼前往白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雅加达7月25日消息:中国国家副主席胡锦涛在圆满结束对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为期四天的正式访问后,于 25日上午离开这里前往白俄罗斯,继续他的亚欧五国之行。

  印尼社会福利和扶贫统筹部长巴斯里·哈桑迪、交通部长阿古姆·古梅拉尔以及中国驻印尼大使陈士球等到机场 热烈欢送胡锦涛副主席一行。

  胡锦涛是应印尼副总统梅加瓦蒂的邀请于22日抵达印尼访问的。访问期间,胡锦涛副主席会见了印尼总统瓦希 德,并同梅加瓦蒂副总统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签署了《中印尼刑事司法协助条约 》。

  胡锦涛还分别会见了印尼国会议长阿克巴尔·丹戎、人民协商会议主席阿米安·赖斯和印尼工商界代表。访问期 间,胡锦涛副主席还在印尼国际事务学会发表了题为“携手共建21世纪和平稳定发展繁荣的亚洲”的演讲,呼吁亚洲各国抓 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创造亚洲新世纪的繁荣和稳定做出努力。演讲赢得了近千名印尼各界知名人士的热烈欢迎。

  此外,胡锦涛一行还访问了印尼的巴厘岛和日惹特区,会见了当地政府官员并参观了工厂企业。

  印尼是胡锦涛副主席此次出访的第三站。此前他访问了缅甸和泰国。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