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外交部称“一国两制”在港运作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9:24 香港大公报

  本报讯: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昨天向国会提交了第七份香港半年报告书,详述香港由二○○○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期间的发展情况。

  外交部国务大臣贝德礼表示:“根据中英联合声明的规定,香港主权回归中国已经有三个年头。联合声明继续是维持香港独有生活方式的基础。

  “香港的基本自由维持完好无缺。我们继续认为“一国两制”原则在港运作良好。然而,自回归以来香港曾发生多项具争议性的事件,我们并曾就两项於今年上半年间发生的事件,公开表明了我们的立场。

  “香港要继续成为一个自由开放的国际社会,必须继续遵守联合声明的各项原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总理在罗马解释“一国两制” (2000/07/07 08:55)
日本传媒说,香港人对“一国两制”的心理隔阂正在消失 (2000/07/02 05:58)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座谈会指台湾没理由抗拒“一国两制” (2000/07/02 05:56)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盛赞“一国两制”在港成功实施 (2000/07/01 08:35)
洛杉矶“名嘴”谈“一国两制”对台好处多 (2000/06/13 10:4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