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普宁爆炸案疑为报复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9:41 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新建通讯员傅强)7月23日12时17分,广东省普宁市梅塘镇桥光村源兴木器厂发生特大爆炸案件,当场11人死亡、11人受伤。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证,这是一起涉嫌报复的恶性爆炸案件。出事的木器厂由私营老板黄汉旋承包经营,主要生产木制家具。据目击者反映,7月23日12时17分,犯罪嫌疑人唐启炳(男,49岁,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人)带一装有烈性炸药的编织袋到该厂,乘工人集中吃饭时引爆。

  经查,该厂老板黄汉旋系犯罪嫌疑人唐启炳的内弟,今年5月因双方发生矛盾,唐被黄解雇,唐启炳一直怀恨在心,最终酿成此惨剧。据了解,唐亦在爆炸中身亡,11名死难者均为湖南籍打工人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普宁爆炸案受害者家属昨到普宁处理后事 (2000/07/25 16:27)
广东普宁发生特大报复爆炸案11人死亡 (2000/07/24 11:25)
广东普宁发生特大爆炸案 11人死亡8人受伤 (2000/07/24 09: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