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渣打银行盯上成都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41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仑实习生岳蕾)世界老牌金融巨子——渣打银行的中国企业及金融机构业务总监包为客,昨日在成都代表渣打银行欣然接受了成都市副市长苏培玮的邀请,将派员参加10月在蓉举行的“中国西部论坛”。同时,包为客还毫不隐讳地表达了该行对成都地铁项目的浓厚兴趣。

  在昨天的会见中,时隔12年再访成都的包为客对中国政府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政策、成都在西部大开发中的地位等都显得十分了解,他表示,渣打银行希望能在西部大开发中争取更多的中长期项目。包为客向在座的成都市有关人士提出,地铁是一个投资巨大的项目,靠一家金融机构是无法完成的,渣打银行有能力、也有兴趣参与这个项目的建设。他说,这非常有吸引力。

  苏培玮副市长向包为客表示,希望在蓉设立已有6年的渣打银行成都办事处能早日升格为分行,包为客认为这一愿望将会在短期内实现。他还代表渣打银行提出,该行愿意以提供贷款的形式帮助成都企业扩大出口业务。

  据了解,渣打银行目前在中国设立了16个办事机构,9个分行,其中,上海、深圳分行可以经营人民币业务。包为客透露,近期该行已与中国的7所商业银行签订了70亿的人民币业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华人首任渣打银行香港区总裁 (2000/07/19 11:20)
渣打银行:香港经济今年增长将达10% (2000/06/30 08:45)
渣打银行:中国入世后哪些行业将受影响? (2000/05/23 14:01)
渣打银行:中国“入世”带动香港转型 (2000/03/22 13: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