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禾嘉”与“东航”联闯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5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依梦实习生戴铭)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四川禾嘉集团将于今日上午与中国航空业巨头东方航空集团签署共同组建东方华龙通用航空公司的正式协议。此次大型私营企业与大型国有航空企业首开先河的合作,将对国内企业的新一轮资产重组以及国有航空公司的改革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双方合作的方式为东方航空集团以所属东方通用航空公司邯郸公司的全部人员及部分资产折入股(占45%),禾嘉集团以现金入股(占55%),共同组建东方华龙航空公司。合作的范围涉及工业矿探、航空造林、旅游飞行、新闻航拍等凡直升机可以涉足的领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山东航空拟在B股市场首次公开募股 (2000/07/17 14:29)
东航一客机发生故障紧急着陆成功 (2000/06/02 14:42)
东航上航也要申请机票“打折” (2000/06/02 13:53)
东航声称541班机降落日本福冈是备降而非迫降 (2000/06/01 23:27)
东航班机日本紧急迫降人员安然无恙 (2000/06/01 16:0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