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将三名“法轮功”练习者驱逐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48 新快报

  香港消息:香港移民署已决定将三名“法轮功”练习者驱逐出境,这三名“法轮功”练习者曾于上周威胁将自杀。24日早上这三个人来到移民署,试图延长他们的已经逾期的签证。但他们被移民署官员扣留,并准备将他们遣返。

  与此同时,另一名已经几次试图进入香港的“法轮功”练习者也将被驱逐到美国。23日,怀有身孕的温蒂芬从台湾乘飞机进入香港,作最后一次尝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专家对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表示理解(2000/07/23/ 09:11)
铲除邪恶乾坤朗--深入揭批“法轮功”述评(2000/07/21/ 21:39)
评论:恐怖预言终将破产(2000/07/20/ 11:20)
中国驻美官员指“法轮功”堕落成反华工具(2000/07/20/ 07:56)
法轮功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