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食品竟含毒鼠强 威远3名学生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5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7月23日,威远县越西镇3名学生因食用了含有毒鼠强的小食品,均中毒倒下。其中1人已死亡,1人尚未脱险。

  中毒的3名学生是越西中学一中初二的学生。据中毒较浅的小勇(化名)介绍,7月23日12时许,正在学校补课的小勇吃完饭回到寝室,看到小元和小军正在吃一袋小食品,小勇也不客气地拿起就吃。随后,3人来到教室。12时50分左右,小元突然出现手脚麻木、全身颤抖、恶心呕吐等症状,小勇与另一同学将其扶到寝室休息。刚回到教室,小军也出现了类似症状,小勇又与他人将2人送进了越西中心卫生院抢救。之后不久,小勇也昏倒了。

  当日下午,小军、小勇被紧急送到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确诊为毒鼠强中毒。截至发稿时,小勇已基本脱险,小军仍在抢救之中。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食品来源等作进一步调查。(记者高冰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又见毒蘑菇 六人中毒 (2000/07/26 11:21)
东亚六国禁毒协作会在沪举行 (2000/07/26 08:07)
福州整顿娱乐场所扫除黄赌毒现象 (2000/07/26 06:04)
常州一食堂误用碱导致16名学生中毒 (2000/07/25 15:5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