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1至6月份 上海人买房花了25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32 新闻晨报

  本报讯:老百姓个人买房的越来越多,存量房交易稳步增长。昨天公布的上半年上海市房地产市场信息数据显示,上半年卖掉的内销商品房中,10套中平均有9.4套是个人购买的。去年,上海人花在买房上的钱超过了256亿元,以1300万上海人口计算的话,平均每个上海人能分摊1970元。

  按照已登记的资料,本市上半年商品房卖了7467253平方米,成交金额达到256.053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市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增加了13.4%,商品房批准销售面积增长21.4%。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787668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40.9%。但商品房竣工面积却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3%。

  今年上半年,个人购买商品房比重持续“上翘”。内销商品房销售中,属个人购买的有71683套,占93.6%;预售中属个人购买的有48832套,占96%。外销商品房中属于个人购买的有2060套,占73.9%;预售中属于个人购买的有880套,占97%。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本市存量房交易比去年同期增加49.9%,其中住宅占82.9%。已售公房上市出售成交17971套,交易面积93.93万平方米,占存量交易面积的30%。旧房上市平均出售价格为每套11.7万元,平均单价为每平方米2238元,平均建筑面积为52.27平方米。

  浦东、闵行、徐汇、普陀、宝山在上半年内销商品房销售中名列前茅。(记者秦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