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天河机场演练紧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40 长江日报

  昨日,为检验机场应急救援方案的可行性和各单位的应急救援能力,天河机场举行了一次应急救援演练,结果显示部分单位和人员反应迟顿行动缓慢。

  演练是在各单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举行的。10时14分,机场内空防警报骤响,一架运7飞机被2名“歹徒”劫持,迫降在机场,机上有10人受伤,飞机“起火”———6只轮胎浇上柴油点燃,发出烈焰和浓烟。

  几乎同时,各单位值班领导手中的对讲机传出现场指挥中心急促的呼叫:“实施应急救援方案。”

  10时18分,消防车首先到达现场,白色泡沫从灭火枪口直喷向熊熊火焰;公安、武警战士和安检人员紧跟其后,包围飞机;舱门突然打开,舷梯落地,武警率先冲上前将“歹徒”制服;医护人员上机包扎“伤员”,把“重伤者”抬下飞机,就近实施救护……

  10时32分,演练结束。

  机场领导严厉批评了个别单位、少数人员信息不灵、行动迟缓,要求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救援方案。(通讯员林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航因空难停飞的运七客机全部复航 (2000/07/17 07:45)
空难增强安全意识 武汉地区投保率上升20% (2000/07/06 10:2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