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江门严惩17名经济罪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05 南方网

  本报讯:昨天,江门中级法院与台山、开平、恩平、蓬江法院分别在五邑各地同时召开打击经济犯罪宣判会,对17名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的经济犯罪分子公开进行一审宣判。

  被宣判的17名被告人中,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直至死刑的有9人,均为国家工作人员和领导干部。现年41岁的被告人梁沛明,原为中国工商银行鹤山市支行房贷部主管会计。1993年至1998年11月间,梁沛明利用职务之便,先后采取收款不入账的手法,将鹤山市工商银行房贷部经费、融资费等公款176万多元据为己有,用于赌博、包养情妇、个人经营生意及平时挥霍,并挪用两万多元公款供自己挥霍。江门中院依法以贪污罪判处梁沛明死刑,以挪用公款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南方日报(曹富荣、林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