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富康下调售价 南京市民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5: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富康汽车南京代理商根据神龙公司的要求,宣布7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全面下调富康价格,此次调价涉及富康车的主要产品,降价幅度达5000至1.5万元。此前,桑塔纳等几款国产轿车先后也宣布降价。

  然而,昨天记者在市内几家较大的汽车市场发现,降价并没有激发欲购私家车的市民的太多热情。一位欲购车的刘先生对记者说,汽车降价,总让他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因为汽车结构复杂,配置稍作调整,车价就有下降空间。他认为,厂家更应该在配置如何适合市民消费需求上下功夫,如最近上路的三厢富康车,配置大众化了一点,售价便从17万降到了13万以下,可是,这一款型汽车只对出租车市场供应,作为家用车购买,竟买不到。(陈太云冯海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龙将就富康降价予经销商以补偿 (2000/07/26 10:17)
汽车降价市场不惊 富康在京悄降5000元 (2000/07/25 15:40)
北京出租更新车辆 富康捷达又争市场 (2000/07/25 13:34)
富康轿车今天起全面降价 (2000/07/25 08:01)
冷眼静观桑塔纳降价 富康捷达不想跟风 (2000/07/22 03:07)
神龙老总许诺:富康三年内与国际同价 (2000/06/06 09:55)
雪铁龙向富康增投8亿法郎 (2000/05/23 16:1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