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市工商局昨突击检查进口鸡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5:56 新闻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工商局检查大队再次对上海申宏冷藏食品交易市场进行检查,发现确有一些单位和个体户在此买卖来路不明的进口鸡副食品。

  今年5月,市工商局检查大队曾对申宏冷藏食品交易市场进行检查,发现有人利用这里的冷库存放大量涉嫌走私的冷冻鸡副食品,如鸡爪、鸡翅、鸡腿、鸡肫等。这些鸡副食品均来自美国与荷兰,从南方走私进入上海。

  经查实,从1999年7月(之前的还未统计)至今年5月,有14家单位和个体户在此交易这些鸡副食品,总量达621车皮。这些鸡副食品均无海关进口凭证,无口岸食品卫生监督检验合格证,也没有供货方的供货发票。

  7月21日,卫生部要求各地速查国外流入的废弃鸡爪、鸡脖及畜禽内脏后,市工商局检查大队昨天再次进行了核查,目前已对剩余的这些鸡副食品采取了一些措施。根据卫生部的要求,凡不能提供口岸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机构检验合格证书的进口禽肉产品,应将其列为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并责令其停止生产经营,立即公告收回已出售的食品,予以销毁。记者黄银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尚未发现垃圾鸡爪 (2000/07/24 13:15)
后续报道:上海没有进口“垃圾鸡爪” (2000/07/21 15:31)
一批废弃鸡爪流进我国 卫生部门要求各地速查 (2000/07/20 17:4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