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柳州“七·七”特大交通事故八名嫌犯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21:15 中新社

  中新社柳州七月二十六日电(朱江云)广西柳州“七·七”特大交通事故八名犯罪嫌疑人二十五日被柳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被批捕的犯罪嫌疑人分别是柳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临时工潘天明、潘艳明、彭昌恒、刘和平,上述四人涉嫌交通肇事犯罪。另四名被捕嫌犯分别是柳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第四工程处主任郝志臻、施工员吴峥、机务安全员罗茂良及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安全保卫设备科科长李树华,他们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

  今年七月七日二十一时五十分,潘天明等四人在柳州壶东大桥进行桥面养护作业时遇雷雨而停工后,违反操作规程,在作业点原设置的交通反光警告标志牌和隔离板已搬到人行道的情况下,只将部分水泥隔离墩搬至人行道上,而将余下的部分水泥隔离墩留在桥面机动车道上就离开了施工现场,导致满载乘客的大客车碰撞水泥墩后坠江、死亡七十九人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调查组认定潘天明等四人的行为是造成这次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造成79人死亡的柳州特大交通事故原因查明(2000/07/20/ 17:05)
柳州各界向“七-七”事故遇难者家属捐款五十万(2000/07/19/ 20:33)
四川客车坠入泯江 一人死亡三人失踪(2000/07/19/ 09:47)
新闻背景:我国今年已发生的重特大事故(2000/07/13/ 10:29)
柳州特大交通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