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行百亿元巨资注入武汉“中国光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21:23 中新社

  中新社武汉七月二十六日电(全安华)中国建设银行日前授权湖北分行与武汉“中国光谷”签订了八十亿元人民币的合作意向协议。据称,这份意向协议占目前“光谷”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总额的百分之四十。

  湖北建行近年来在改进金融服务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方面进程加快,特别是把支持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发展放在重点位置。据统计,该行对开发区内的长飞光纤、NEC电子、中原通信、力兴电源、华工科技、创业中心、红桃K、适普软件等一批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累计发放贷款达二十亿元,其中六亿元贷款重点支持了一批光电子信息企业。该行还对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重点企业、项目承诺授信达四点三亿元。

  湖北省建行负责人称,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建行多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影响,仅今年上半年,该行与五十四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意向性贷款二百亿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汉“中国光谷”成为投资洼地 (2000/07/08 10:55)
评论:中国的光谷路怎么走 (2000/06/30 15:42)
中国光谷-谁比谁更强 (2000/06/30 15:31)
武汉斥巨资加快“中国光谷”建设 (2000/06/21 10:45)
武汉理工大学进军“光谷” (2000/06/14 12:05)
五十亿元注入“光谷” (2000/06/02 13:09)
中国26名院士建议在武汉建“中国光谷” (2000/05/09 08:27)
武汉将被建成中国“光谷” (2000/04/17 15:2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