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财政部长项怀诚透露:车辆和道路费改税方案拟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6:50 江淮晨报

  晨报讯:财政部部长项怀诚在昨天开幕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说,车辆和道路费改税的方案已经拟定,法律程序也已经完成,将择机出台。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相关的基础工作,确保已经公布取消的部分交通和车辆收费项目的决定得以贯彻落实,为改革创造良好条件。

  他说,农村税费改革已在安徽全省范围内进行试点,其他一些省区也选择了个别县市进行试点。他要求各地及时总结经验,完善改革办法,稳步予以推进。

  他说,其他各项税费改革的准备工作也在抓紧进行。通过上述改革,中国将进一步完善现行的税收制度,并建立起基础管理扎实、征管手段先进、征管查相分离、寓执法于服务之中的税收征管模式,以堵塞漏洞,促进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油涨价不关费改税 交通规费没有不征之说 (2000/06/13 03:15)
北京:费改税时间未定 养路费收至年底 (2000/03/25 06:55)
费改税尚未启动 公路规费仍需缴纳 (2000/03/22 12:55)
人大代表陈双全:用费改税收缴社会保障金 (2000/03/08 13:21)
交通费改税仍难出台 (2000/02/25 14:06)
汽车:专家认为费改税为汽车业带来新商机 (2000/02/14 13:46)
燃油费改税将给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变化 (2000/02/01 10:29)
费改税有望今年施行 取消项目资金近48亿 (2000/01/17 11:3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