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8万的哥的姐加入“申奥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东江)67000辆出租车将承担起申奥宣传的义务,成为北京最大的申奥流动宣传车队。昨天,市交通局召开出租汽车行业“争做北京申奥义务宣传员”动员会,要求全市出租车为申办奥运做出贡献。会议要求8万多名出租车司机做到:了解申办奥运会的重要意义,积极向乘客宣传;关心、支持、参与申办奥运相关活动;增强首都意识、环保意识、法律意识、开放意识,争做文明司机,争创名牌企业;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规范地为每一位中外乘客服务,于一言一行中展示首都出租汽车司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水平。市委宣传部领导在会议上指出,申办奥运不仅是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同广大市民密切相关的一件大事。义务宣传申奥既是出租汽车行业的荣誉,也是重塑首都出租车窗口形象的良好契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第一首申奥歌曲完成 郭峰祝北京《实现梦想》 (2000/07/25 16:40)
申奥声援团之我见--默然 (2000/07/24 21:49)
两记者驱车万里为北京申奥摇旗呐喊 (2000/07/24 17:00)
支持北京申奥万米邮票长城签名活动举行 (2000/07/16 11:56)
高斯帕:北京申奥有宝贵的经验 (2000/07/14 05:20)
前车之鉴不得不防 北京申奥没理由放松 (2000/07/13 07:1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