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建边防官兵呼唤祖国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十六日电(罗钦文刘文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前夕,驻守福建三千三百多公里海 岸线的边防官兵开展各种活动,表达了“呼唤祖国统一”的心声。

  一个以“庆八一、促统一”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边防官兵们纷纷撰文期盼祖国早日完成 统一大业。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一支队的一名军官就以《金盾魂·统一心》为标题,这样写道:做好本职工作,严厉打击 沿海偷私渡、走私、贩毒、抢劫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台湾海峡治安稳定,开展抢险救灾,为台轮台胞提供优质服务。

  据介绍,福建沿海各边防支队、边防检查站、海警支队都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统一作贡献 。他们千方百计为台轮台胞排忧解难,保护来靠台轮台胞在港的安全,奋不顾身出海抢救遇险台轮台胞,被誉为“海上活妈祖 ”。

  炎炎夏日,海警官兵冒着酷暑开展了海上大练兵活动,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也在莆田海域组织了海上军事大比武 ,以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维护台湾海峡的安全稳定,为闽台经贸交流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据悉,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也开设了相应网站,让全体官兵及时了解台海信息,倾听社会各界的统一呼声。(完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