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泽民主席同普京总统通热线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8: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晚上给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打来热线电话,感谢江主席在他不久前访 华时给予他的热情友好的接待。

  江泽民说,你不久前访华很成功,将推动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新世纪的全面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俄关 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普京还向江泽民谈了他访问朝鲜的情况。

  江泽民对普京访朝取得成功表示祝贺。

  江泽民和普京都表示,期待着今年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和在文莱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 会晤期间再次举行会晤。(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