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省规定收受礼金过两千元的党政干部一律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长沙7月27日消息:近日,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规定:凡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或贵重物品价值在20 00元以上的,一律先免职再处分。

  有关规定称:10月1日以后,党政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不按规定登记、上交的,一律 以贪污论处。款额不满1000元的,给予教育批评,责令写出检讨,记入廉政档案。款额在1000元以上不满2000元 的,一律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款额在2000元以上(含2000元)的,一律先行免职,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据检察日报报道,湖南省有关方面还规定,在无法谢绝或其他特殊情况下收受的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必须 进行登记、上交。规定称,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必须于9月30日前按规定进行登记、上交,自查自纠。在此期限内自查自纠 的可从轻、减轻或不予纪律处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通一副局长收受巨额贿赂被起诉 (2000/07/26 15:16)
挪用公款收受礼金 新疆3名厅级干部遭查处 (2000/02/20 11:53)
大操大办庆“乔迁” 收受礼金十五万 (1999/10/21 10:3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