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神龙公司称未参与降价 富康调价只是商家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43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张超)富康汽车部分车型调价引发成都车市“震动”的余热还未消退,市场上又有了富康车将全部卷入汽车价格大战的传闻,但昨(26)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西南商务代表处特致电本报称,神龙富康三种型号车价的调整只是各大经销商在一定期限内的促销行为,神龙公司本身并未参与。

  据该代表处有关人士称,此次富康调价截止期为8月31日,在此期间神龙富康的RL、AL、AL-1型车作了最低限价的调整。而此次富康车的调价只是各经销商行为,是一次促销活动,神龙公司只对降价行为中的最终市场价格作出监控,自身并不参与此次活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龙将就富康降价予经销商以补偿 (2000/07/26 10:17)
京城车价大战全面爆发 (2000/07/26 10:00)
汽车降价市场不惊 富康在京悄降5000元 (2000/07/25 15:40)
神龙”半年销售轿车突破两万辆 (2000/07/25 11:46)
富康轿车今天起全面降价 (2000/07/25 09:3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