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滥挖河沙威胁都江堰 省长视察发出禁采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4:39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建)连日来,都江堰市政府组织交通、水利等部门对岷江上游的采沙船进行清除,已有将近170余条采沙船被清理上岸,解除了这一威胁千年古堰安全的重大隐患。  

  本报7月8日报道的《数百歪沙船威胁都江堰》一文,引起了都江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即组成专门小组对非法采沙进行调查。7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都江堰及上游视察时指出,立即停止岷江上游沿岸及河道的采矿、挖沙作业,确保安全,保护生态。都江堰市市长表示,将在10天内全部清除抽沙船。  

  都江堰市政府将责任下到乡镇,做好船主思想工作。7月24日,都江堰市分管农业的副市长率领有关部门开始在采沙船最集中的白沙、麻溪、龙池三个乡进行清理。据不完全统计,在各方努力和船主们的理解配合下已清理采沙船170多条。预计近两日所有采沙船都将被清理上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江堰申报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获通过 (2000/06/29 13:01)
都江堰纪委书记剖析“白条”吃鸡 (2000/06/28 11:5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