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镇江率先改革职称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6:01 扬子晚报

  镇江电:申报职称只要个人自主申报,经社会评价机构评审后,由人事部门予以确认便可,这是镇江市职称制度改革推出的新办法。个人申报职称进行社会化评审,在全省尚属首次。近日,该市工程系列中评委首次为62名自主申报职称人员进行了评审,有58人获得通过。

  镇江市实行职称社会化评审,旨在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其申请人不受身份、学历、资历、户口、单位等限制。该市某私营企业总经理王某,对化学防腐工程颇有研究,是这次申请破格晋升中级职称的第一人。为了保证社会化评审的“含金量”,标准仍然由专家“说了算”,特别对破格晋升的,坚持通过素质测评和专家答辩。参加这次评审的执行委员,都是根据申报人的专业随机产生的,有的来自市属单位,有的来自高校甚至外市。整个评审工作在市职称办和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进行。(陈小平王致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废除职称评定的六个理由 (2000/07/20 12:41)
评论:职称评定导致“获奖论文”贬值 (2000/07/18 10:45)
武大教师评职称 发明专利是“王牌” (2000/06/22 13:53)
职称申办手续将简化 (2000/06/13 09:54)
北京外埠人员可评职称 (2000/06/12 10:0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