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警方昨夜扫丑大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6:1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洪伟)7月26日夜,在市扫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指挥下,我市警方秘密出动3500余名警力,对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查行动。共查处涉丑案件8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

  此次清查行动的重点地区是我市娱乐服务场所相对集中的和平区的西塔、北市、南站、鲁园地区,沈河区的大南地区,铁西区的齐贤、小六路地区,皇姑区的明廉、北行地区,东陵区的方家栏地区,于洪区的杨士地区,北站地区及一些城乡结合部和国道沿线路边店较多的地区。当夜,警方共检查了3751家娱乐场所,对不符合经营格局要求的1158家场所被停业整顿,273家场所的治安许可证被收回。在检查中,警方对还设有“三陪女”的场所进行了清查,有3257名从事陪侍服务的女子被清除。

  在清查中,对涉嫌卖淫嫖娼不法行为的场所,警方派出了秘密力量进行卧底侦察,结果破获涉丑案8起,抓获违法人员17人,其中强制戒毒4人。大东区警方在新颖宾馆内的花园浴宫内,查获一对卖淫嫖娼者,卖淫女逃走,嫖客落网。

  清查当夜,副市长焦安发带领市扫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来到沈河、大东两区检查指导了清查行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娱乐场所不再核发新执照 (2000/07/26 15:19)
图文:武汉市遣返发廊妹 (2000/07/26 10:08)
深圳娱乐所大清洗 管理新规定出台 (2000/07/26 10:06)
福州整顿娱乐场所扫除黄赌毒现象 (2000/07/26 06:04)
成都取缔“职业陪酒小姐” (2000/07/25 11: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