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纪委曹庆泽说新闻舆论成为反腐倡廉重要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7:05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中央纪委常务副书记曹庆泽今天表示,新闻舆论监督具有其它监督形式不可替代的优势,要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的重要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曹庆泽在今天举行的首届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颁奖会上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与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努力密不可分,新闻舆论已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的、必不可少的支持力量。当前,要认真贯彻中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充分发挥新闻机构舆论宣传主渠道作用,形成良好的反腐败舆论氛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加强与新闻单位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为新闻单位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

  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是中央纪委、监察部设立的,每两年评选一次。在首届评选活动中,新华社记者和人民日报记者联合采写的《“烟草大王”的人生悲剧──褚时健严重经济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天网恢恢 打私须反腐》等4件作品获特等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采制的《虹桥垮塌案审判系列追踪报道》等12篇作品获一等奖,90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央纪委副书记夏赞忠、傅杰,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李至伦,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袁纯清等出席颁奖会。(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反腐力度加大 高官频频落马 (2000/07/25 11:51)
福州反腐新招 严禁滥发“红帖” (2000/07/24 11:45)
广东反腐斗争再传捷报 揪出“巨贪”张林生 (2000/06/22 10:33)
中央反腐决心大 南京人署上真名告贪官. (2000/06/12 17:36)
广西加大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力度 (2000/05/25 01:0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