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磁悬浮列车项目将尽快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7: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徐匡迪市长昨天中午会见了专程来沪商讨有关合作事宜的德国磁悬浮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格哈德-瓦尔一行。他表示,希望上海和德国合作建设的磁悬浮列车项目能尽快启动,并在双方的努力下保证工程的进度。

  会见时,徐匡迪高兴地表示,迄今为止,上海和德方关于磁悬浮列车的谈判,在所有问题上都取得了一致的意见。上海市政府和有关项目建设部门对这个项目都充满信心。为了实现车速达到每小时505公里的目标,上海已经对试验段线路进行了调整,使得从浦东国际机场到龙阳路的直线段达到了35公里。(记者曹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家反对京沪高速铁路采取磁悬浮方案 (2000/07/17 14:56)
何祚庥谈磁悬浮列车:又便宜又容易又好 (2000/07/05 13:06)
上海拟修建磁悬浮列车 (2000/07/03 06:19)
综述:磁悬浮列车既可望也可及 (2000/06/19 11:25)
科学家建议修建高速磁悬浮列车 (2000/06/10 14:34)
我国磁悬浮列车建设走向产业化 (2000/06/08 11:39)
八达岭将建磁悬浮列车 (2000/05/15 11:10)
德国磁悬浮列车工程被迫下马 (2000/02/15 10:1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