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王府井商业街将举办“啤酒广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8:01 来稿

  2000年7月28日至8月6日,王府井商业街将举办“王府井啤酒广场活动”。这是王府井商业街“开街”后第一次举办大型商业、文化活动,也是我市首次在繁华的商业街上举办开放式大型活动。

  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利用王府井步行街的优势,营造文化氛围,扩大商业街影响,为王府井商业街聚集“人气”,促进王府井商业街的繁荣。

  这次啤酒广场活动的主题是“欢聚金街啤酒广场,万众齐心申办奥运”。以啤酒为载体,文化与商业相结合,文化与旅游相结合,体现出百万民众期盼申办奥运成功的决心。啤酒广场活动期间,整条王府井大街将成为一个大型夏日文化广场。在炎热的夏季为广大顾客提供一处消夏纳凉的休闲场所,使广大顾客在购物、逛街的同时,得到轻松、优雅的文化享受。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期间,现通行王府井商业街的公共汽车将在每天的17时30分至22时30分绕行东单北大街。

  啤酒广场活动由炎黄广告公司以招商的形式邀请国内外著名啤酒企业参加。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燕京、青岛等15个国内外啤酒厂商参加。参展厂家经卫生检疫部门严格把关,确保各啤酒摊位和餐具、酒具的清洁卫生。啤酒广场活动共设11个A类展位(啤酒花园)和12个小型展位。啤酒展位的布置以王府井步行街为背景,各具特色,与王府井大街整体格调协调。在王府井商业街的两端,适当进行装饰,大街的南口用罗马柱、拱门等装饰,大街北大布置了啤酒桶等装饰物,营造出啤酒的氧围。每个大型展位前配有花车和模特,大街的适当位置安排有真人雕塑和卡通形象,以烘托气氛。

  百货大楼前广场是此次活动的主会场,除安排开、闭幕式外,啤酒广场活动期间的每天晚上,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开、闭幕式和29日的演出分别由国安乐队、区文化局、煤矿文工团承担,其余的演出由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承办。国安乐团的演出形式包括器乐合奏、独奏,男、女声独唱等,演出曲目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名曲;区文化局的演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风格松活泼;煤矿文工团的节目包括舞蹈、独唱、相声、口技、杂技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燕京啤酒集团的节目也经过严格挑选,符合啤酒广场活动的整体风格。

  11个A类展位中,大部分配有轻松、优美的小型演出,如A1展位安排了老树皮乐队的爵士乐演出,包括“化蝶”“泰担尼克主题曲”“回家”“一路平安”等中外名曲;A2展位安排了空政文工团弦乐四重奏;A4展位安排了少儿手风琴合奏,演出著名儿童乐曲,给人另一种感受。另外“马林巴”协会的演出、钢琴独奏、铜管乐等都会带给人们特别的感受。

  各啤酒展位还要举办一些群众参与的趣味性活动,如喝啤酒比速度、啤酒知识问答等等;喜爱看电影的顾客不可以在大街上欣赏到露天电影,放映“音乐之声”、“卡桑德拉大桥”、“地道战”、“英雄儿女”等中外经典名片。

  举办啤酒广场活动的最终目的是繁荣王府井商业街。为做到店内活动与啤酒广场活动的结合,王府井大街的30余家商店,组织一系列文化活动和特色服务活动,如新东安市场的“英国足球文化展”、工美服务部的“申奥,有我一个”活动、东安市场的“老北京逛东安”活动、吴裕泰茶庄的茶艺表演活动等等。

  为突出啤酒广场活动“申奥”的主题,除在部分文化节目中含有“申奥”的内容外,活动期间,“一指通”网站将在现场举办万人点击“上网”,免费浏览“申奥”网站活动和一系列申奥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王府井满街是啤酒 (2000/07/05 17: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