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总理主持国家科教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20:56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刘振英 新华社记者尹鸿祝)国务院总理、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镕基今天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听取中国科学院关于我国高能物理和先进加速器发展目标的报告,听取国家计委关于建设上海同步辐射光源的情况报告和关于“十五”期间建设“十二大高技术工程”基本思路的汇报。

  国务院副总理、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岚清,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全国政协副主席宋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中科院关于我国高能物理和先进加速器发展目标的报告、国家计委关于“十五”期间建设“十二大高技术工程”的基本思路。

  国务院领导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发展高能物理和先进加速器对提高我国科学技术水平有着重要意义、要继续听取国内外专家的意见,通过对现有设施加以改造,用较少的投资,取得好的效益。上海同步辐射光源的项目现已进行的工作深度还不够,由国家计委牵头、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可行性论证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国家计委提出的关于“十五”期间建设“十二大高技术工程”的初步建议,通过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进行必要修改完善后纳入“十·五”规划草案。

  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曾培炎、盛华仁、陈至立、朱丽兰、陈耀邦、路甬祥出席会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九届茅以升科教基金颁奖 (2000/05/15 08:37)
两会代表委员谈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2000/03/12 10:49)
李岚清强调西部开发科教要先行 (2000/03/09 10:08)
政协大会讲坛聚焦科教兴国战略 (2000/03/08 20:4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