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后续报道:输油大动脉提前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5:42 辽沈晚报

  本报讯(特派营口记者安利报道)昨日获悉,我国最大的成品油输油管线在营大公路大石桥附近绽开的“伤口”比原计划提前3天修复(详见本报7月24日《输油大动脉冒油起火》)。

  据东北输油管理局管道抢修中心的经理助理罗瑞奇介绍,7月20日到达现场的抢修队伍是头一回抢修成品油管线,这次抢修最大的难点是漏油的管道已经进入气体,在这种情况下切割管子相当冒险。他们将沟里全部用水泡上,让水与气体封闭,水下切割非常成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国输油大动脉冒油起火(附图) (2000/07/24 04: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