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连一工地塔吊断“臂” 3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6:55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由家村一工地的塔吊突然‘断臂’,当场砸死了一个人,还抬到医院4个人,不知是死是活……”记者7月26日早8时30分接到读者热线电话,立刻赶到了出事现场。

  在大连市沙河口区由家村某回迁小区18—29号楼下,一建筑施工用的塔吊只剩下20多米长的塔杆,旁边是长35米左右的塔臂,折断的塔臂砸在一辆白色小货车上。在小货车前和塔吊下有一摊血迹和一只鞋,吊车的驾驶楼也已翻落在地。据现场目击者讲,所有伤者都被送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在附属二院急诊室,记者获悉,当日早8时许,先后有5个民工模样的患者被送来。一姓宋的来时就已死亡,另外有两个脑损伤的患者经抢救无效后身亡;剩下的两个伤者,其中一个全身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另一个受轻伤,是塔吊司机,姓王。据他讲,当时吊车没有启动,正在拆卸,3个操作工在塔吊下作业。不知什么原因“轰隆”一下就“砸”了下来。

  出事不久,大连市劳动局、大连市总工会、大连市建委、沙河口区公安分局、甘井子区劳动局、甘井子区有关部门的人员及时赶到现场。

  当日下午4时许,大连市劳动局办公室通报了有关部门对此事件的联合调查结果。事情经过是:工地在拆除施工用的塔吊过程中,塔吊突然折断,塔吊上4名操作工从距地面18米的高处坠落。同时,折断的塔吊碰到了地面一小货车上,车内有一名司机。目前,两名塔吊操作工和小货车司机已死亡;其余两名塔吊操作工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驻大连记者孙哲范佳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休渔期内违章捕捞 渔船翻沉2人死亡 (2000/07/27 04:37)
广东普宁发生特大报复爆炸案11人死亡 (2000/07/24 11:25)
广州市从化山洪暴发五人死亡 (2000/07/24 05:45)
南京昨晚大风造成三人死亡 (2000/07/20 14: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