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夜查大饭店 收容“小姐”近四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冰)7月26日晚10时,市公安局、市文化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防以及涉处饭店管理处等有关单位组成70余人的联合检查小组,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中旅大厦花都国际演艺中心、长城饭店天上人间歌舞厅、保利大厦伊甸园俱乐部、新世纪碧丽宫歌舞厅进行了公开检查。

  在此次联合检查中,各执法单位分别对这些娱乐场所的安全、经营行为及消防设施、营业证照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经过检查发现如下问题:保利大厦伊甸园俱乐部存在严重的陪侍现象,共收容陪侍小姐39名,并且该俱乐部还存在大量不符合娱乐场所安全条例中所规定的“房中房”现象。

  在长城饭店天上人间歌舞厅3间包房内及中旅大厦花都国际演艺中心还存在安全通道上锁的问题。根据以上情况,联合执法组对中旅大厦花都国际演艺中心、长城饭店天上人间歌舞厅做出了限期整改和罚款2万元的处理决定,并责令保利大厦伊甸园俱乐部停业整顿并处以2万元的罚款。

  此次检查是贯彻国务院清理整顿文化娱乐服务场所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尤其对涉处宾馆饭店内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方位清理整顿的一项举措,意在贯彻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范其经营行为。联合检查还要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娱乐所大清洗 管理新规定出台 (2000/07/26 10:15)
福州整顿娱乐场所扫除黄赌毒现象 (2000/07/26 06:04)
武汉警方夜间“清洗”娱乐场所(附图) (2000/07/25 14:13)
广州市人大代表呼吁遏止娱乐场所陪侍现象 (2000/07/21 06: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