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空飞行员苦练硬功控制制空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七日电(吴道山武艾丽)驾驭中国军队最新型战机的广空航空兵某团飞行员们,近日又一次成功 地进行了雨天飞行训练。飞机起飞一个小时后,在机场能见度仅有二公里,云底高仅为二百米左右的黑夜雨雾中安全着陆,突 破了训练中对气象条件一惯制的观念,使传统的四种气象条件变为只要战场需要,任何时候能走能打能回成为现实。

  该部队队长李春潮今日称,部队通过科技练兵,达到了人与战机的最佳结合,经过对飞行员高难度高强度的训练 和培养,目前,该部队已能经受在暴雨天起飞,遇沙暴反向着陆、云中长时间密集编队等考验,飞行员均能凭借娴熟的仪表技 术正确处置复杂的天气,圆满地完成任务。

  近两年来,该部队大力开展科技练兵,使人与装备的结合日趋完美,飞行员对战机的熟悉程度、驾驭能力也逐步 提高。为练就过硬技术,飞行员常年跨昼夜飞行,为飞行员能在恶劣气象条件下的飞行做好准备,对飞行员个人技术加大难度 、强度,贴近实战按照大纲的目视、仪表飞行,锻炼飞行员处置特情能力及发挥新装备机载设备最佳性能的能力。

  此外,该部队的机务人员对战机的维护技能、科研挖潜也在不断突破,维护手段也由过去的经验推理,发展到目 前通过“飞参三维模拟动画”直接在电脑上进行故障检测,有力地保障了飞机出勤率和完好率。

  据了解,去年,该部队仅科研创新就有二十余项成果被认可,一批科研成果被吸收消化,转化为战斗力,使全团 达到甲类战斗团的水平得到继续保持。

  目前,该部队的飞行员百分之百达到大纲规定的最低气象条件下标准,具备随时执行战斗任务的能力。(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