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警方又抓获一盗窃轿车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8: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一个专门偷盗桑塔纳的犯罪团伙被朝阳公安分局抓获。被盗的30余辆赃车,已追回9辆。

  7月25日凌晨,朝阳公安分局八里庄派出所民警将正在平房某渔场附近进行赃车交易的河南农民侯天福、任万里、梁利士抓获。当日中午,根据3人的交待,民警又将3名买赃车的河北人黄运民、张建存、邹文武及涉案人员李春来擒获。

  在审查中,以上涉案人员交待了自今年6月结伙,先后在八里庄、六里屯、三间房及通州等地疯狂盗窃桑塔纳轿车30余辆的犯罪事实。

  这伙窃贼租住在北京无业人员李春来位于红领巾公园1巷的家中,每次作案时都由李驾驶自己的面包车,拉载侯等3人踩点、行窃,每得手一辆李就能从中获利几百元。他们专门选择未安装防盗报警器的普通型桑塔纳轿车下手,盗窃一辆车的时间超不过两分钟。根据车辆的新旧程度,他们每辆车售价2000至7000元不等。赃车通常由黄等3人买走,再加价出售,从中获利。目前,赃车的追缴及案件的核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几名犯罪嫌疑人将接受进一步的审查。(周京华唐玉民赵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锦江警方成功粉碎一疯狂犯罪团伙 (2000/07/26 13:03)
北京警方打掉一持枪绑架团伙 (2000/07/24 10:26)
湛江侦破跨省作案的麻醉抢劫团伙 (2000/07/24 05:25)
成都警方捣毁诈骗团伙并解救受害群众 (2000/07/23 11:25)
遵义破获一特大盗窃团伙 (2000/07/18 15:0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