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东方报业严斥“倒董”网站栽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10 华声报

  华声报讯:香港东方报业慈善基金会日前发表严正声明,否认某网站向其捐款。

  声明全文如下:“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一个所谓『倒董大联盟』网站,有这样的内容:『为感谢大家对本站的支持/现本站先捐出5百元给东方日报慈善基金/收条将于稍后在本站刊登』云云。

  东方报业慈善基金会严正声明:

  (一)本基金会与有关网站完全无关;(二)本基金会并无收过有关网站的捐款;(三)本基金会是一个性质单纯的慈善机构,不涉及任何政治活动;绝对不接受带有任何政治动机、政治目的之捐款。

  有关网站政治图谋明显而强要与本基金会拉上关系,有何动机?本基金会密切注意事态发展,必要时会采取相应行动维护本身权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建华呼吁选民踊跃参加九月立法会选举投票 (2000/07/17 06:37)
董建华指香港不改革将落后上海 (2000/07/14 10:29)
董建华明确表示没有考虑连任特区行政长官 (2000/07/10 17:10)
董建华表示,香港教育制度必须与时并进 (2000/07/09 08:15)
董建华表示将坚决进行改革同时考虑对有关当事人的影响 (2000/07/08 08:45)
港报文章:“倒董”是误导市民的口号 (2000/07/05 09:3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