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两车相撞致罐装福尔马林当街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3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荣)昨日凌晨4时30分,成都高新大道创业路发生一起车祸,致使一辆运送“福尔马林”的槽车倾覆,臭气四溢,成雅、成乐高速路中断一个小时。  据了解,与槽车相撞的是一辆拉运砖头的货车,槽车的司机已被送往华西医大附一院救治。  据现场的成都市消防支队警官介绍,车祸发生后,消防支队8中队、特勤中队的50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运送“福尔马林”的东风车车上的铁罐上部被撞裂,罐里的“福尔马林”正汩汩流向街面,消防官兵当即用6支水枪对流出的液体进行稀释,并调来一辆吊车,将槽车用钢索捆绑起来后,强行扶正,随后进行紧急堵漏。  据悉,这次车祸致使成雅、成乐高速路中断一个小时,但因事发于凌晨,来往车辆较少,故未酿成交通堵塞。有关部门正着手调查事故的原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铁路线上捡煤炭 妇女被火车撞死 (2000/07/27 15:20)
两狗打架撞伤无辜 一怒之下告上法院 (2000/07/27 09:45)
评论:“撞了白撞”质疑 (2000/07/26 15:41)
少年抢项链 逃跑被车撞 (2000/07/26 14:31)
沈阳一男子酒后驾车狂奔撞伤三名车主 (2000/07/26 07:3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