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套查封房竟有三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2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路明余勇)位于达县南外镇草街子居委会四号工地商品房二单元的7楼1号房,竟有三个主人,虽然县法院对其进行查封后裁定给达县顺发花岗石厂厂长牛祥全所有,但因其他主人的干涉,这套房子却不能交到牛祥全手中。

  据牛祥全称,达钢建筑工程公司欠其货款20648.5元,而达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则欠达钢建筑公司80多万元。为此,达钢建筑公司将达县房地产公司推上被告席,达县法院南外法庭受理后,依法对达县房地产公司的部分商住房查封,其中草街子居委会四号工地商品房二单元七楼1号的85m2的住房就是被达县南外法庭查封变卖给达钢建筑公司的。此套房经四川万信会计师事务评估,价值39950元。达钢建筑公司为偿还牛祥全的货款,与牛签订了房屋转让协议。作价32300。7月10日,南外法庭法官李克华收到牛交来的11831.50元差价款。如此,这套房子就是牛祥全的了。

  7月12日下午,牛祥全发现该房的自己安装的防盗门被撬了,并被换上了别的防盗门,26日,记者来到南外法庭,承办法官李克华称:这套房子,现在错综复杂,其中还有文章。原来达县供电局的郑某早在查封前就已经从达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将此房买下,并交了一部分钱,而据郑某提供的情况,达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因欠国家税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受理税务机关的投诉后,也将此房作抵押给税务机关。现在,这套房就有了三个主人。

  鉴于这种复杂关系,南外法庭的周副庭长表示,该法庭将于近期彻底调查此事,然后再寻找解决办法,绝不会给三个主人带来不良后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